Skip To Content

NEWS

心肌梗塞患者,最适合的支架是什么?

Hit : 2,670 Date : 2021-05-26

 

- 首尔大学医院,持型跟生物降解型物支架比较临

- 耐用型聚合物物支架生物降解合物支架相比,在安全性及效果上有差,反而更

 

目前,基于耐用型合物可生物降解合物技术的药物洗支架的大机比较尚不能在急性冠脉合征患者中开展。

首尔大学医院循环内科金授的究小组发现,急性冠脉合征的果表明,持续-聚合物药物支架与生物降解合物支架相比,安全性和有效性无差

왼쪽부터) 김효수 박경우 강지훈

此次究刊登在心脏领国际最高志《Circulation, IF;23》最新一期上。

急性冠合症是粥硬化症状动窄,继发闭塞性血栓或血流障碍化成病理基的一组临合征。会导致急性心肌梗塞和心肌猝死的危重病。 一般治方法是植入扩张狭窄血管的支架,拓宽狭窄部位的手 去,支架手后的再窄是很大的问题 最近,防止这种问题,主要使用在表面涂上物的支架

2011生物可降解性合物物支架Biodegradable Polymer Drug-Eluting Stents, BP-DES洲得到了认证。聚合物留的持-聚合物物支架Durable Polymer Drug-Eluting Stents, DP-DES不同,分解型-聚合物物支架完全被人体吸收。 因此,之前使用的持-聚合物物支架相比,分解型-聚合物物支架认为其安全性和效果更好。

BP-DES 구조

象是3413位患者机接受DP-DES1713位)或BP-DES1700位)。

主要点是患者为导向的果(包括全因死亡、非致死性心肌梗死和任何重的血重建)。关键次要12设备为导向的果(包括心血管死亡、血管心肌梗死或血管血重建)

果表明 DP-DESBP-DES以患者中心的局的生率分别为5.2%6.4%DP-DES设备为导向的局的生率明低于BP-DES(分别为2.6%3.9%)主要是因为靶血管血重建

授表示:"此次究是比分析冠状动脉支架聚合物技的最早的大""提出了适合患者的支架选择对诊疗现场起到很大助。"

所有菜单

전체 검색

전체 검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