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宝宝发出的希望,"温阿,我们回家吧"

Hit : 1,300 Date : 2020-07-29

- 首尔大院成功施了韩国国内最小体重的大脉收

- 传达不管是什疾病,只要不放弃到最后也可以治愈的希望

患有先天性心病、体重只有590克的超低重早产儿(以下简称超早产儿)在接受心后健康地回到父母的怀抱。

 

  首尔立大学儿院김웅한授于3日表示,婴儿的心只有小指般大小,3厘米,经过5的大手于保住了生命。 据悉,在接受心婴儿中,他是韩国国内体重最婴儿

 

  通常出生体重不足1公斤的早产儿,呼吸器官和胃管等所有器官都于未成熟状态 怀31周后,以体重590克、身高30.5厘米的超早产儿""出生时还带有先天性心病——主窄症。


external_image

金温 患儿


窄症是主窄、血液无法在胸下流通的重疾病。 由于宝宝的大窄,必注射物( 前列腺素E1,PGE1开动脉管,血液才能到全身,因此于非常危状态 因心有所担而使用了利尿、血压药等。

 

  然急需手,但出生体重只有590克,都做不成了。 医疗团队的首要目是,安全,可能快一点将宝宝的体重提高至1公斤以上。但是这个过利。宝宝的道不仅处于非健康的状态,而且胎便阻塞道。 婴儿重患者室行了造影肠术,幸好宝宝能很好地克服,健康地超1公斤,做准

 

  但就在这时,我遇到了困 渐渐地,主部分窄,高血医疗团队认为婴儿的体重到一千一百一十克,于出生后的46天不能再拖了,因此行手

 

  据悉,体重在1200克以下的低体重早产儿来说,主脉收是心术领域中最难进行的手,在心停止跳,心房或心室暴露在外的状态下,血液必到患者体,且了提供氧气,需要人工心肺装置的助。 宝宝接受了脉硬化症扎手

 

  幸好的是,通过彻底的事前手术计划和有机协诊,手取得了成功,且有出并发症。宝宝在自己喝婴儿,体重也增加至2240克,正在利恢复并出院了。


external_image

小儿青少年科金理卿教授在照顾‘温


施行手的小胸外科授金雄表示:「体重只有1.1公斤的宝宝接受心后,连并发症都有,健康地成下去,予了很大的希望。」「不有早产儿的父母,全体来说,只要不放弃任何病症,都可以得治。」


external_image

小儿胸部外科金雄汉教授和小儿青少年科金理卿教授

  婴儿重症监护金理卿转达称:「宝宝的父母以孩子之心于了我,我医疗团队了最大努力。」「致院的家,希望他不要忘得到充分的医疗帮助,拿出勇。」

所有菜单

전체 검색

전체 검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