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首尔国立大学医院-国际疫苗研究所,新冠状病毒疫苗国内临床合作

Hit : 1,324 Date : 2020-06-16

64,国际疫苗研究所和首尔大学医院签订临床试验协议

利用DNA疫苗平台技术的美国Inovio公司新冠状病毒疫苗候选物质

external_image

64号,国际疫苗研究所(IVI)与首尔大医院签订了有关新冠状病毒临床试验的协议。这是韩国首次批准新冠疫苗的临床试验。

此次临床试验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实验中,40名年龄在19岁至50岁的健康志愿者参加实验,验证药物的安全性。以后在第二阶段,120名志愿者参加实验,评价耐受性和免疫原性。

当天,首尔大学医院院长金娟秀,感染内科教授吴明炖,国际疫苗研究所总干事杰罗姆·金,Manki Song事务次长, Anh Wartel博士, Daniel Chul Woo Rhee博士,INOVIO公司CEO约瑟夫·金等出度了签约仪式。

该试验由流行病防范盟(CEPI)资助的,得到了韩国疾病防控制中心(KCDC)与韩国国立保健研究院(NIH)的支持。 一般情况下,疫苗的临床试验需要数年时间。 但是由于新冠状病毒流行病肆虐全球,当美国进行同一实验之时,这项国内临床试验将始于仅两个月后。

国际疫苗研究所总干事杰罗姆·金表示, 韩国是世界上最早测试新冠病毒疫苗的国家之一,仅次于美国、中国、英国和德国。通过IVI-CEPI之间的伙伴关系与国内相关机构合作具有重大意义。

吴明炖教授说“社会距离对于防止传染病转播是有局限性的。因此疫苗开发对于恢复日常生活至关重要。我希望这次临床试验将为许都人带来希望和力量

CEO瑟夫·表示:“ InnovioINO-4800疫苗积极欢迎并赞赏国际疫苗研究所与首尔国立大学医院之间的合作,该合作使韩国能够迅速开展临床试验。我们将确保数据安全,并计划于今年夏天进入第IIIII期的临床试验。

在积极的行政支持下,可以进行快速的临床试验,例如为已验证安全性的新冠状病毒疫苗和治疗剂引入快速通道(快速批准)系统。该行动利用现有DNA疫苗平台的非临床和临床数据迅速批准了临床试验程序。

INOVIO公司的DNA疫苗平台是流行病防范为快速开发新冠状病毒疫苗而提供支持的最早技术之一,正在加速开发过程。国际疫苗研究所和首尔大学医院也曾合作开展MERS疫苗的临床试验。相关疫苗(GLS-5300)GeneOne Life Science公司应用Innovio公司的DNA疫苗平台研发出来的,于迄今为止进行的临床试验中取得了有意义的结果。

所有菜单

전체 검색

전체 검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