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品牌力量榜」综合医院部门连续20年位居榜首

Hit : 1,205 Date : 2020-04-02

external_image

external_image

  首尔大学医院在医疗界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20年来它始终如一。

  在2020年3月31号,韩国能率协会咨询公司实施的‘2020 第22韩国产业之品牌力量榜 (K-BPI, Korea Brand Power Index)’调查中,在综合医院部门再次被选为金牌医院。

  因此自2001年开始综合医院部门调查以来,综合医院部门已连续20年位居榜首。同时,在2018年新设的癌症医院部门上,首尔大学癌症医院3年连续得到冠军

  今年韩国能率协会咨询的“韩国产业品牌力量调查”(K-BPI,Korea Brand Power Index)通过消费者实际面试,指数化了各行业品牌的竞争力。这次的调查以在首尔及6大广域市居住的约11,800名男女为对象,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一对一单独面试方式。

external_image


金演洙医院长说“国民信赖的结果, 责任重大。 不仅要充分发挥国立大学医院在教育,科研,诊疗中的本职作用,还要成为国家医疗政策制定和重症罕见疑难疾病救治为中心的四级甲等医院”


所有菜单

전체 검색

전체 검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