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首尔大学医院运营的癌症精密医疗平台(Syapse)发表在美国医疗信息与管理系统学会(HIMSS).

Hit : 1,487 Date : 2019-03-11

2018年首尔大学医院韩国最初导入运营的癌症精密医疗平台(Syapse)发表在美国医疗信息与管理系统学会(HIMSS).


首尔大医院去年引进了癌症精密医疗平台"Syapse",整合了临床和基因数据,强化了基因解析,并以此为基础为癌症患者提供有效,多样的治疗选择。首尔大学医院还积极利用对癌症患者的基因检查,为各患者提供针对性的治疗选择

首尔大学医院为了把基因检查应用到患者的实际治疗过程中,将现有的临床数据和基因分析数据进行了综合。 另外,为患者针对性治疗,还提议与国内外医疗机构交换基因检查信息并共享。

有的院信息系,床和基因据是分,只能行片面的解,“Syapse"是一平台,它为个画面提供一的床和基因据分析基,有效治提供策依据 此外,保持癌症患者据安全,关专业医护共享/遗传数据提供了一个讨论平台 这为以科依据础进医学"根据中心"精密癌症治提出了新的

这个平台可以跨越单一机构,实现全国和全球精确医疗数据共享的网络 参与联网的医疗机构和研究所可对患者治疗结果数据进行比较和分析,得出有效癌症的疗方法


所有菜单

전체 검색

전체 검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