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首尔大学医院】弘慈医疗集团与首尔大学医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Hit : 1,244 Date : 2019-01-03

时间:2018-06-10 17:40   

原本: http://hongcihealthcare.com/a/xwdt/hcdt/2018/0608/90.html


external_image

2018年6月5日,中信产业基金弘慈医疗集团与首尔大学医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韩国首尔举行。弘慈医疗集团董事、总经理李蜀光,韩国首尔大学医院院长徐昌锡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信产业基金医疗投资部执行总经理、弘慈医疗集团董事杨怀宇,弘慈医疗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弘信医疗集团总经理刘轶博,集团副总经理冯驰、于勇,集团首席财务官刘燕,包钢三医院院长刘利军,宣钢医院院长刘峰,唐山市中心医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宏,集团办公室主任陈同好,平安资本投资副总裁李家等共同见证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随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在医疗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专业技术合作,以便更好地服务疾病患者,这也标志着弘慈医疗集团在积极开拓国内医疗市场的同时,正逐步迈出国门,走向国际。

external_image

签约仪式上,弘慈医疗集团总经理李蜀光向首尔大学医院同行介绍了弘慈医疗集团的发展战略、产业布局以及中国医疗体制改革改制情况。李蜀光指出,弘慈医疗集团作为中信产业基金绝对控股的医疗产业投资管理平台,近几年通过国企医院改制、政府公立医院合作,以及收购优质民营医院等方式,进行大型综合医院的投资并购和运营管理,已在国内投资控股了多家大型综合医疗机构。同时,正着力打造包括医生集团、管理学院、医(护理)学院、供应链平台、信息技术、第三方医疗服务机构等在内的医疗产业链。弘慈医疗集团始终秉承“敬畏生命、协同高效、以人为本、专注专业、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坚持把“为患者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医疗服务,让患者放心看病;通过市场化机制使医护人员的市场价值和职业尊严得以体现;通过市场手段提高效率、降低产业成本、创造社会价值和股东价值”作为使命,努力践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更好地服务社会和疾病患者。未来三年,弘慈医疗集团将再投资控股10家以上大型综合医院,到2020年,弘慈医疗集团投资控股医院数量将达到15家以上,床位规模达到20000张,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化医疗产业集团。

李蜀光表示,首尔大学医院作为韩国最负盛名、专业顶尖的国有权威综合性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技术、信息系统、临床研究和教学经验,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医疗市场,弘慈医疗集团具有成熟的医院管理运营机制,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这次与首尔大学医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坚实地迈出了双方在医疗领域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双方在医疗领域的合作还有更大的空间、更多的途径来实现双方的强强联手。希望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努力,使双方的战略携手成为中韩在医疗领域的合作典范,实现共赢。

首尔大学医院院长徐昌锡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首尔大学医院作为韩国第一所国立西医医院,拥有首尔大学医院主院区、首尔大学盆唐医院、肿瘤医院、儿童医院、江南体检中心,并受托运营首尔市政府伯莱梅医院和阿联酋阿布扎比谢赫哈利法医院。目前拥有4000余张床位,2500名医生、4000余名护士、11000名职工。每年接收并诊疗约400万名门诊患者和约120万名住院患者。首尔大学医院在微创肿瘤手术、心脑血管手术、儿科、妇产科、器官移植、健康体检、医院信息化等方面优势突出,我本人也是医学生殖方面的专家,期待与弘慈医疗集团控股医院分享。这次与弘慈医疗集团的战略合作,双方可以优势互补,更好地把医疗事业推向深入,共同携手为更多的疾病患者提供服务与帮助。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弘慈医疗集团及其控股医院与首尔大学医院将在肿瘤癌症、妇科产科(包括辅助生殖)、儿科、体检等领域合作共建专科诊疗中心和远程会诊中心;成立医院信息化合资公司,共同开发适用于中国医院实际的信息系统;建立教学培训项目,中方医护人员赴首尔大学医院交流学习;建立并实施患者转诊通道,以便国内有需求的患者到首尔大学医院接受先进的医疗服务;首尔大学医院与弘慈医疗集团控股医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定期举办医疗领域内相关主题的学术性、科学性研究以及研讨会和座谈会。

签约前,弘慈医疗代表团一行还先后参观了首尔大学医院主院区、肿瘤医院、儿童医院、江南体检中心,并听取了首尔大学医院所属的肿瘤医院、妇产科、信息系统等单位的业务开展情况介绍。

external_image

参观首尔大学主院区

所有菜单

전체 검색

전체 검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