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首尔大学医院】韩国开发了人工心脏瓣膜,代替了数千万价格的进口瓣膜,在期待全球出口

Hit : 754 Date : 2018-11-20


external_image

2004年首尔大学医院研究队( Professors Kim Ki-bum, Kim Yong-jin and Im Heung-gook)开始研究肺动脉瓣膜。Taewoong Medical进行两年的临床试验,被验证为优秀安全的产品,获得了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厅的许可。

external_image

研究队通过韩国保健福祉部支援的异种生物器官研究团开始开发利用猪和牛心脏外膜的人工心脏瓣膜。另外,还同时进行了通过皮肤简单移植瓣膜支架的开发,不用开胸手术。

动物实验后从2016年开始的临床试验中移植完10名患者的6个月追踪观察结果上证明了安全性。
尤其是移种移植的最大问题之一的免疫排斥反应达到将近‘0‘,不需要免疫抑制药。

今年6月上刊在美国心脏学会 ‘血液循环,心血管介入’ 杂志上而引起了热议。
现在日本,台湾,香港等亚洲国家以外在欧洲进行议论普及的可能性。研究部门为了谦虚欧洲下个月访问欧洲6个国家,11个少儿心脏中心协议

external_image


所有菜单

전체 검색

전체 검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