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2018年首尔医疗观光深圳推介会成功举办

Hit : 1,363 Date : 2019-02-15

201894日,在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举行的首尔医疗观光推介会圆满结束。此次推介会是为到访首尔的外国游客提供旅游信息、给外国游客提供便利服务的城市营销专门机构"首尔观光财团"主办,主要目的是为深圳周边的中国游客提供首尔医疗观光信息 

external_image 

在本次活动中,包含综合医院、整形医院、妇产科、招商引资企业等在内的5家首尔医疗观光相关机构同时进行了商务洽谈,并为深圳地区的相关人士详细介绍了首尔医疗观光,掀开了中韩交流新的篇章。

external_image

活动以最近在中国人气颇高的韩国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和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为背景,向参会的深圳医疗观光相关人士们生动地讲解了首尔医疗观光。并且,借用"防弹少年团"的三个英文缩写"Believe""Tour""Support"来深度剖析首尔医疗观光。

external_image

参与该活动的专业医疗观光旅行社负责人说道,"其实很多客人对首尔的医疗观光并不是特别了解,我们也没有很多资料和信息可以参考""但是通过这个推介会,让我们对首尔医疗观光的了解更具体更详细,我们今后会使用首尔观光财团提供的资料,努力向更多的客人们宣传并输送到首尔。"

企划本次活动的首尔观光财团相关负责人说道,"因为深圳到首尔只需要短短4个小时的飞行距离,而且我认为深圳地区的医疗观光游客,非常适合到首尔接受医疗服务。""希望中韩之间的交流能够更加密切,有更多的中国游客访问首尔。"

首尔市政府设立了首尔医疗观光咨询台、首尔医疗观光联盟、外国游客退税制度等一系列有利于外国游客的举措,努力为外国游客们营造更加舒心便利的医疗观光环境。

 

原文: https://wemedia.ifeng.com/76756395/wemedia.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

 


所有菜单

전체 검색

전체 검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