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怀孕中被抽样露出会提高生先天性畸形儿的危险度

Hit : 1,010 Date : 2019-01-29

怀孕中被抽样露出会提高生先天性畸形儿的危险度

首尔医科大学环境保健中心研究队发现怀孕中被臭氧露出会提高先天性畸形儿的危险度。



研究了2008~2013年出生的0~6岁的15万名先天性畸形儿童,分析了胎儿期内臭氧对先天性畸形危险度的可能性。

根据健康保险公司,以上的15万名儿童中最多的畸形有循环系统(24.6%),还有筋骨格系(22%),泌尿系(13.3%),眼···脖子5.3%)。出生后跟内分泌及代谢疾病有关系的先天性畸形有生后6岁以下时有代谢性疾病(22%),内分泌系统(6.6%),甲亢(6%)。

臭氧根据妊娠期间来影响不一样。大气臭氧浓度增加0.018ppm时,妊娠中期(4-7个月)的胎儿增加了5%的循环系统先天性疾病发生率。筋骨格系增加7.1%,泌尿系增加11.7%。妊娠后期(8-10个月)循环系统先天性疾病发生率提高了4.2%,筋骨格系3.6%

研究队确认了通过本次研究证明了包括臭氧孕妇吸引的干净的空气质量的重要性,尤其是妊娠中期被臭氧露出会提高先天性急性的危险度。

首尔医学大学环境保健中心长HONGYOONCHUL说:“怀孕中被臭氧、微尘等空气污染源露出时,会受到氧化应激等影响以及提高流产及早产儿的发生率。”而且劝告“有严重的空气污染时孕妇要避免户外活动”。

本研究今年8月份再加拿大举行的国际环境流行病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Environmental Epidemiology)上发布了海报。


所有菜单

전체 검색

전체 검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