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首尔大学医院】首尔大学医院在国际医疗旅游协会(MTA)获得了今年的‘医疗机构创新奖’。

Hit : 751 Date : 2019-01-02

external_image

最近首尔大学医院在美国奥兰多举行的国际医疗旅游协会(MTA)主办的‘2018医疗改革会议(HealthcareRevolution conference)’上获得了今年的医疗机构创新奖

国际医疗旅游协会是为了医疗观光产业发展而组成的非营利团体, 会员包括最高水平的医院,医疗服务团体,政府机构,医疗观光代理公司和保险公司等。

医疗机构创新奖是将授予主导尖端医疗保健领域的发展而拥有治疗效果证明的创新技术的医疗机构。

首尔大学医院被认可为世界首次实现200次腹腔镜捐赠者肝脏切除术的优秀性。

external_image

该手术方法考虑捐赠者的手术后恢复。 虽然患者对着手术的满意度很高,但是手术技术非常复杂,大部分的医院还在进行开腹手术。

首尔大学医院肝移植组对85%以上的捐赠者手术通过腹腔镜进行。难易度最高的右肝切除术达到94%。最近手术时间也从7~8小时缩短为4小时,与开腹手术时间差不多。

这些成果以被登在著名的学会刊物上。法国,德国,日本,中国,澳大利亚等很多国家的医疗团体为了学习韩国的医疗技术访问首尔大学医院。

李光雄教授(国际诊疗中心长 肝胆胰外科)说了"很高兴韩国的最新手术技术得到了世界的认可""这次获奖再次证明了

首尔大学医院引导世界医疗的发展"


For more details, please see http://www.snuh.org/board/B003/view.do?viewType=true&bbs_no=4662&pageIndex=2&restrictedBbsType=&viewType=true&cate_cd=&searchKey=all&searchWord=

所有菜单

전체 검색

전체 검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