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首尔大学医院】Kwak,Cheol教授 , 最近做到了1000次机器人手术。

Hit : 552 Date : 2018-10-29

external_image


首尔大学医院的泌尿医学 Kwak,Cheol教授机器人手术中心长)最近达到了1000次机器人手术。
机器人手是给医生提供3维精度视野及裸眼放大10倍的手术视野,主导医生的手动作向机器人传达进行远程手术的方法。

确保良好的手术视野及防止微细的手抖,对精致的手术有优点。还有,由于身上只开出3~5个孔,所以出血和手术后疼痛也比较小。

看人眼看不到做人手做不到的泌尿癌手术通过机器人手术减少了神经,血管等的损伤。还有效于保存功能。

 Kwak, Cheol教授每年进行100~200次的机器人手术,机器人手术除了前例腺癌以外,

还可以用在肾部分切除手术及肾盂癌手术。
通过机器人手术小型前例腺癌的性功能恢复比开腹手术更有好的效果,还关于机器人手术方面的研究也在活泼的进行。

Kwak, Cheol 教授机器人手术是对患者提高生活的质量及生存率有大的帮助,将尽力于新的技术开发和研究


所有菜单

전체 검색

전체 검색